skip to Main Content

身份介绍

苏格兰基督主权长老教会,是历史上著名的苏格兰教会的正统继承者。我们教会是从苏格兰教会直接继承而来,而苏格兰教会最初是神借着约翰·诺克斯(John Knox)等人之手,于1560年建立的。苏格兰教会(以及加尔文创办的日内瓦教会)是最符合圣经的改革宗教会。影响现今苏格兰基督主权长老教会所作之见证的那些原则,都可以追溯至基督藉着使徒所建立的新约教会。

我们的堂会遍及全苏格兰以及英国其他一些地区。另外,我们在国外也有堂会,如东欧、北美、澳大拉西亚(译注:一般指西南太平洋的岛屿)以及远东,同时我们还在津巴布韦开展大量的宣教工作(有大量堂会、一间医院、一所中学和一间孤儿院)。热烈欢迎每个人前往这些地方参加敬拜。更多关于敬拜的信息,请点击敬拜方式

我们宣称自己在教义、敬拜和信仰生活上归正,因为我们以圣经为我们最高的、唯一的准则,同时以整本《威斯敏斯德信条》为我们的次要准则。

信仰介绍概述了我们所认信的,合乎圣经的基督教。要了解自由长老会教会存在差异和不同之处的原因,请点击立场介绍。要了解我们长老会的教会治理体系,请点击组织方式

我们主要关注的,是基督有形教会在世上的三大标志:

  1. 传讲神的道。讲道集这一部分,汇总了当前和现今牧师们的讲道和著作,并已翻译成中文。
  2. 施行圣礼,洗礼和圣餐礼。
  3. 按照圣经执行教会纪律

我们其他的活动包括以下内容:

  • 圣餐节。每年各个堂会都会举办一到两次圣餐节,期间也会施行圣餐礼。圣餐节的前期聚会从周四开始,主日施行圣餐礼,周一进行感恩,之后圣餐节结束。圣餐节是教会生活中最宝贵的部分。
  • 国外宣教。目前我们主要在津巴布韦推动宣教工作,但是近几年来,我们也任命了一些宣教士,前往以色列和肯尼亚拓荒,同时我们也不断在东欧开拓,并且在乌克兰建立了一间自由长老会堂会。
  • 会议。每年都会在苏格兰和津巴布韦举办“神学会议”,同时会在苏格兰和澳大利亚/新西兰举办“青年大会”。
  • 宣教士培训。我们会对有福音宣教呼召的神学生进行培训。
  • 出版物。我们有两份英文月刊—《基督主权长老会杂志》和《青年杂志》。
  • 见证。我们和政府、其他组织机构和重要人物打交道,向他们见证合乎圣经的信仰和道德。我们主要是透过 “信仰、道德和安息日条例委员会”跟他们打交道。
  • 老年人关怀。我们在苏格兰有两座养老院。

您的任何问题或疑问,我们都非常乐意倾听。欢迎与我们联系常见问题中已列出许多事项。可使用右上角的搜索选项,搜索整个网站。

Back To Top